双周论坛

双周论坛NO.2:嘉兴学院举办经济学院双周论坛(科研)第2期 暨2022年教育部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时间 : 2021-11-20    

1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尚德楼233会议室举办双周论坛(科研)活动。经济学院张学刚老师和商学院黄元君老师分别就教育部基金项目申报作了经验分享,经济学院拟申报2022年教育部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经济系副主任朱渝铖主持。

张学刚老师从教育部课题选题角度、课题标题、申报书的内容、结构与形式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张老师认为课题申报关键在于平时的科研积累,并需要多关注自身研究领域内的最新成果和动态进展。黄元君老师从跨学科申报的角度深入分析了进行跨学科研究的优缺点,并从模型、构图、方法到研究内容等方面如何提高申报书质量谈了自身体会。

作为经济学院双周论坛(科研)的第二期活动,本次分享会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增加了学院教师对教育部基金申报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申报的信心和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