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2-06-21    

6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一行到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葛建伟、宣传部副部长徐国彪随同调研。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敏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围绕宣传工作、宣传阵地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庄美燕重点就学生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报告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钱方明对学院成立以来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学院要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不断强化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育人,提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格局,不断优化学生管理模式;三要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学院党建特色亮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创建党建品牌。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