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支部共建,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时间 : 2022-06-12    

6月11日,我院国经系教师党支部与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学习、党建助推人才培养、数字经济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交流。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一直支持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每年接收学生进行专业实践和毕业实习,目前有8名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任职。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小军是我院国贸专业2000届优秀毕业生。

签约后,双方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分享党建工作经验,通过联合党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主题学习等形式,加强双方联系,助力高质量外经外贸人才培养,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