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 : 2022-06-12    

6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陈荣达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主持。

施敏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廉单元建设、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年度重点任务推进和日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并提出了整改和防控措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工作,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深刻分析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陈荣达对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围绕“一岗双责”进行剖析和研判,分析到位,措施可行,分析会起到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其重要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严格经费使用管理、资产管理和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关键环节中的审查和审核;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