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唐铁球教授专著《嘉兴:红船起航地 奋进谱华章》正式出版

时间 : 2024-01-05    

近日,我院唐铁球教授专著《嘉兴:红船起航地 奋进谱华章》由浙江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书是唐铁球教授主持的2021年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点项目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嘉兴卷”的研究成果,被纳入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策划的“‘八八战略’二十周年研究丛书”系列。  

该书全面阐述了嘉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重大部署所进行的不懈努力、取得的突出成效、得到的重大启示、凝聚的奋进力量,概述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嘉兴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着力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努力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立潮头的风采,为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真理伟力提供嘉兴素材、嘉兴实践、嘉兴思考。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