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新增4项省部级课题立项!2023年度共获批18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

时间 : 2023-12-20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石月博士申报的《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推进机制与对策研究》获批立项。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的公示》,我院周艳副教授申报的《数字技术驱动浙江科技企业高质量创新的过程机理研究》获批重点项目,卓乘风博士申报的《制度型开放赋能浙江省深度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的机制、效应与政策体系研究》获批一般项目,高晓娜博士申报的《数字贸易制度型开放推动创新要素集聚的机制及对策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我院2023年获批省部级以上课题数量取得较大突破。截止目前,2023年度已获2项国家级课题立项(含重大项目1项)、14项省部级课题立项,此外还有2项省部级课题获预立项。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为课题申报提供全过程的指导和支持,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学院后续将对标“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继续加大培育力度,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各级课题组织申报辅导,积极组织、广泛动员,为后期更多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的涌现奠定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