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喜获10项2023年度省部级及以上课题

时间 : 2023-10-17    

今年我院获批省部级以上课题数量取得新突破。截至10月17日,经济学院2023年度已获得10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立项,其中,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专项1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专项课题2项、应用对策课题1项,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常规课题2项;此外,另有两项省级课题获预立项。具体情况如下:

祝贺以上各位老师!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为课题申报提供全过程的指导和支持,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学院后续将对标“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继续加大培育力度,积极组织、广泛动员,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