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卓乘风博士的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时间 : 2023-10-19    

我院卓乘风博士发表在《国际贸易问题》2023年第4期的论文《制度型开放与城市经济韧性》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区域与城市经济》2023年第8期全文转载,并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以其涵盖面广,信息量大,分类科学,筛选严谨,结构合理完备,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其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等已逐渐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哲学社科学术评价、科研考核的参考依据之一。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