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吴航教授论文在《科学学研究》正式发表

时间 : 2023-09-27    

近日,我院吴航教授的论文《国际化程度如何影响创新绩效:调节的中介模型》在一级期刊《科学学研究》2023年第7期正式发表。

文章指出实施国际化战略对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现有研究对其中介和调节机制揭示不足。通过构建一个被调节的中介模型,对国际化程度、国际创新网络伙伴多样化和国际化经验影响创新绩效的机制进行研究。研究发现,国际创新网络伙伴(地理、组织)多样化在国际化程度与创新绩效间起部分中介作用;国际化经验正向调节国际化程度与国际创新网络伙伴多样化之间的关系;国际化经验正向调节国际创新网络伙伴多样化在国际化程度与创新绩效之间的中介作用,即国际化经验越高,国际创新网络伙伴多样化发挥的中介作用越强。

《科学学研究》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列为“科学、科学研究”类的“中文核心期刊”,被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文重要期刊”,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认定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管理科学A级重要期刊”。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