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吴航教授论文在《科研管理》正式发表

时间 : 2023-09-24    

近日,我院吴航教授的论文《网络伙伴多样化的影响因素与创新情景》在一级期刊《科研管理》2023年第6期正式发表。

文章指出现有研究未能从企业能力视角揭示出网络伙伴多样化前因、网络伙伴多样化影响创新绩效的情景条件,即企业应具备何种能力才能实现网络伙伴多样化并从中获取创新收益仍是一个悬而未决的理论谜题。立足于网络能力视角,实证检验了网络能力(网络伙伴选择能力、网络伙伴协调能力)对网络伙伴多样化的影响,以及对网络伙伴多样化与创新绩效关系的调节效应。研究发现,网络伙伴选择能力正向影响网络伙伴多样化,正向调节网络伙伴多样化与创新绩效之间的关系;网络伙伴协调能力对网络伙伴多样化的影响不显著,却正向调节网络伙伴多样化与创新绩效之间的关系。

《科研管理》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遴选和认定的管理科学A级重要期刊,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专题文献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和“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全文收录;被:“中国学术期刊文摘”和“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社会科学期刊精品据库”收录。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