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军训教官、指导员见面会

    时间 : 2022-06-21    

    6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教官、指导员见面会在尚德楼14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美燕、九连各排教官、指导员、辅导员、各排副排长、卫生员和军训学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庄怡主持。

    会上,张鹏飞作为教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高度重视军训工作,认真履行教官应尽职责,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曹俞作为指导员代表,具体介绍了军训工作的目标任务、训练内容和具体时间安排。他着重强调在训练中要注意做好预防保护措施,严格按照学校的军训实施方案组织训练,守住学生军训安全底线,做到科学施训、安全施训。

    庄美燕代表经济学院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位教官、指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认为,军训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涯的必修课。并就即将开始的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对待军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展现最佳的精神面貌;二是要绝对确保安全,在训练中要做好预防保护措施,学生有不良反应时妥善处理,并及时与现场值班老师反馈;三是要坚决服从指挥,严格按照学校的军训实施方案组织训练,安全有序开展军训,大家齐心协力,将任务完成好,展现经济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后,指导员、辅导员、副排长、卫生员与教官一起查看军训场地,并建立工作群。经院学子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严明纪律、团结一致,用汗水争取优秀的训练成绩。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