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青春不散场,一起向未来”——经济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时间 : 2022-06-16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引领,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持续做好毕业服务工作,经济学院于5月下旬至6月初举行“青春不散场,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并发布文明离校倡议书。

    在毕业生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不仅汇报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交流了毕业后各自的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四年来关心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院长文雁兵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了回应,并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的下一旅程表示祝贺与祝福,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会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上,院党委书记施敏颖祝贺党员同志们毕业快乐,在大学期间收获政治上的成长;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步入社会后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的心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她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汇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在“季忆留夏”毕业歌会上,学院学生为毕业生献上了《昨日青空》《后来的我们》《我们的明天》等精彩纷呈的歌曲表演。院长文雁兵上台为毕业生寄语,大学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经院的同学们牢记老师的叮嘱、家长的期盼继续追梦,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班主任、辅导员们也通过举行最后一次班会、走访寝室等方式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同时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愿毕业生们将理想抱负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实现人生价值。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