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院快讯】第一届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南湖青年经济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 : 2022-04-24    



    4月23日下午,由嘉兴学院主办,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和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南湖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召开。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2位博士通过线上方式对学术成果进行汇报;同时,特邀《中国经济学》常务副主编郑世林、《管理世界》编辑张世国、《China Economy Review》副主编林发勤、《China&World Economy》编辑常殊昱等四位专家对汇报论文进行点评。

    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致辞,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嘉兴的发展优势、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经济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布局,殷切期望优秀博士加盟经济学院,伴随学院的快速发展实现自身价值。

    论坛分两个线上分会场同步进行,分别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亚和孙庆刚主持。两个会场的青年学者围绕区域人口与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政策及影响、金融稳定与管理、社会保险体系改善优化和贝叶斯估计方法等主题进行了汇报。点评专家对每篇汇报论文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中肯具体的修改建议。

    本次论坛为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平台,扩大了学院影响,提升了学院声誉,为后续人才招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