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赴桐乡检查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时间 : 2021-04-29    

    429日,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副院长李亚和辅导员邵阳一行三人前往桐乡市检查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他们先后赴浙江桐乡外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桐乡城东支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桐乡振兴东路证券营业部等3家单位,检查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情况。

    在实习单位检查走访中,施敏颖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及就业意向。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请教,增强自身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学生也跟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学院领导对用人单位给予我院学生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征询了用人单位对当前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学生较高评价,普遍认为我院学生做事态度认真、积极向上、踏实肯干、解决问题能力强。实习单位希望后续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向其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同时,对未来在学生职业能力塑造和人才培养中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施敏颖表示校企合作空间广阔、形式多元,希望更多优秀企业能走进校园,向学生展示优秀企业文化,校企加强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善创新的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28 
    邮箱:jjxy@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jjxyjw@zjxu.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经济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